楚荨

    罗安是x娱乐公司的ceo。他心中有个白月光,是x娱乐公司旗下的当红明星吴辞。

  “噔噔。”门口传来敲门声。

  罗安看着电脑上的报表,头也不转的说道,“进来。”

  舒梁末推门进来。他一身得体的黑西装,一手拿着文件夹,另一只手插在裤子口袋里。

  “什么事?”罗安很忙,没有抬头看他。

  舒梁末过去把文件夹拍在他桌子上,“吴辞和人传绯闻了,对方是连菲,而且吴辞竟然擅作主张在媒体面前承认了!”

  罗安终于抬起头,皱着眉打开文件夹翻看。

  舒梁末道,“里面是一些剪报。”他打开手机给罗安看,“微博已经上热搜两个小时了。”

  罗安大致的看了几眼微博头条:“当红小鲜肉吴辞与女星连菲动作亲密。”“吴辞亲口承认与连菲正在交往。”

  “你等等,”罗安掏出手机,“我给吴辞打个电话。”

  “打什么打。”舒梁末一把夺过手机,“我已经让他来公司了,等会让他和你当面解释。当初他和南楠传绯闻的时候我就和你说了,吴辞这小子就是个渣!”

  罗安冷着一张脸道,“我和阿辞从小一起长大的,我了解他。”

  “那他起码也是个直男!他……”舒梁末一句话没说完,秘书突然敲了敲门。

  两人同时看向秘书,把她吓了一跳,“bo……boss,吴辞先生已经到大门口了,他马上上来。”

  罗安抢先道,“知道了,你先走。哦对了,准备三杯蓝山咖啡。”

  秘书点点头,出去准备了。她前脚刚走,吴辞就走了进来。

  “小安。”吴辞穿着一身银灰色西装,剑眉带着一丝侵略性,五官都很坚硬,脸庞有棱有角,正是现在受人欢迎的标准型男。

  他的薄嘴唇抿了抿,脸色有些疲倦的走向罗安,他抢先开口道,“我的合约马上要过期了,我想去众岸。”

  “为什么?”罗安皱皱眉。众岸是x娱乐公司的竞争对手之一,旗下的明星之中就有影后连菲。

  舒梁末打断他们,“吴辞,你先别说这个,你和连菲交往这个事是不是真的?”

  “是真的。”吴辞看看他,再看看罗安,“小安,我是真心喜欢连菲。她知书达理,温柔贤惠,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的女孩子。你知道的……我妈,一直希望我能带个女孩回家。这么多年,我妈也不容易……”

  舒梁末直接打断他的话,“放狗屁,那个女的是你亲妈?你靠着x娱乐红的时候怎么对罗安的,你现在什么态度?你想把x娱乐和罗安利用完了就抛,你特么好大脸啊!”

  罗安听着两人吵,坐在皮椅上双手交叉。纵使他心中万分苦涩,他也不想表露出来一分。他直感觉自己的心像是被活生生的剖了出来,然后自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它被油炸被煎烤。

  吴辞不想和他吵,权当没听见舒梁末说话。他沉默了一会,对罗安说道,“小安,其实你对我的心思我都……”

  “罗总,舒总。”连菲突然走进来,打断了吴辞的话,然后很亲切的和罗安还有舒梁末打招呼。

  谁也没有回应她。

  吴辞也只是皱着眉看她,不是说好了在下面等吗?

  她倒是不尴尬,挽着吴辞的手对吴辞说道,“亲爱的我们走吧?众岸的林总还在等你。”

  罗安看着他们亲密的动作,心里顿时仿佛腐烂的一干二净,或者千疮百孔。他忍不住握紧了手,连带着手下的纸张,发出一声不算大的声音。

  办公室里安静了一会,然后吴辞轻轻拂开连菲的手,道,“稍等一下,我和罗总再谈谈。”

  “好啊。”连菲转头对罗安笑的灿烂,“罗总放心,吴辞这么好的人才到了我们公司绝对不会被淹没。”

  罗安对她扯出一个勉强的笑。

  秘书十分不合时的端来三杯蓝山咖啡,匆匆的放在罗安桌子上就走了。

  罗安站起身,拿起一杯咖啡给舒梁末,又拿了一杯朝吴辞递过去,递到一半却突然转向连菲,然后他对着连菲一笑,“女士优先,还是给你吧。”

  连菲笑了笑,心里是怎么想的就不知道了。她伸手接了咖啡。

  罗安又拿起最后一杯,停了一秒后递给吴辞,“你的合同,我同意了,阿……”

  罗安说到一半突然停下,连菲嘴角挂着微笑朝他稍微歪歪头,像是在问他怎么不继续说了。

  “吴辞……先生。”罗安非常缓慢地把咖啡递到吴辞面前,嘴角扯出一个笑。罗安心里想,接了这杯咖啡,就权当从不曾相识吧,以后再见也是陌生人了

  吴辞怔怔地站在原地,过了几秒才接过咖啡,“……谢谢。”

  ……

  两人走后舒梁末安慰了罗安一会,然后被罗安催走了。

  罗安一个人站在88楼的高层,从落地窗上往下看。

  会看到一辆黑色的宝马吗?吴辞是不是正体贴的把连菲扶上车,然后转到驾驶座开车远去?罗安不知道答案,也不想知道。

  他伸出双手撑在玻璃上,西装因为他的动作而有些皱起。

  上次这样从高处认真的往下看还是上次和吴辞一起去吃饭。罗安笑着摇摇头。

  没人比他了解吴辞,他只是不敢,不敢对自己说那些话。罗安一直这么认为。

  真的是吗?谁知道呢。


评论(2)

热度(1)